百年地下酒窖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地下酒窖是洋河酒厂资历的标志,**地下酒窖是洋河酒厂引以为傲的瑰宝,到洋河视察的***、郑斯林、宋健、***、费孝通等上级**无不前往**地下酒窖参观。洋河**地下酒窖建在老厂招待所地下,从外面看,砖墙似乎被“糟”过,青砖变成了黑砖,如果有压榨机说不定能榨出酒来。

乍入酒窖,眼前漆黑一片,一会儿缓过眼神,借着昏暗的灯光才能看清周围世界,“窖”总是有门无窗的,几排大竹子撑着窖顶建筑,“井”字型的通道将“窖床”切成一块块大“豆腐块”,“窖床”好像北方人家的炕约一米高,一只只酒缸就深埋坑中,坑面上仅露出圆圆的缸口,缸口加盖后又用特殊的工艺封得严丝合缝。打开一个缸盖便酒香四溢,缸里的酒浆碧幽幽,像深井下的水,几代洋河人用毕生的心血珍藏她。

地下酒窖的酒被业界称为软**。在洋河酒厂组建厂房的时候,厂区经常被建筑工人挖出黄色般的液体,散发淳淳的酒香。有人把洋河地下酒窖的酒的价值与“可口可乐”的品牌价值相提并论,那与“加入可口可乐的工厂被一把大*烧掉,全世界第二天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一定是银行争相给可口可乐贷款”的话,同样被人比作洋河地下酒窖的价值。

2002年,当整个白酒行业一片萧条的时候,洋河仍然高负荷生产,增加原酒储备,为2004年以来行业复兴与之后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产能基础。

标签: 百年地下酒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