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电子酒柜与压缩机酒柜介绍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好酒需要有好的酒柜加以珍藏,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酒柜大致分为半导体电子酒柜和压缩机酒柜,二者都各有各的优点和劣势,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一、半导体电子酒柜的优缺点:

优点:

1. 节能

半导体电子酒柜运行部件较少,因此运行时耗能较低,这不只对用户有利,同时也能更好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2. 静音运行

半导体电子酒柜在运行时由于内部部件很少转动,因而基本不产生噪音,这对于那些追求安静环境的爱酒人士非常有利。

3. 无振动

传统的酒水柜在运行时会轻微震动,产生“嗡嗡”的声音,而半导体电子酒柜**不震动,这对于葡萄酒来说十分重要,因为葡萄酒储存过程中需避震以防止过度氧化,这对于那些可陈放多年的好酒尤为重要。

缺点:

1. 容量小

热电制冷不如压缩机冷却强劲,因而只适合用于制作小容量的酒柜。所以半导体电子酒柜很大程度上满足不了大批量储酒的需求。

2. 热敏感

热电制冷对环境要求较高,不适合放置在温差变化大或者温度过高的环境下。若室温太高,酒柜的制冷效果会受影响,因此在不恒温的环境下,需要谨慎选择半导体电子酒柜。

3. 运行成本高

虽然半导体电子酒柜的能耗低,但它需要一直保持运行的状态,这其中产生的费用也不低。

二、压缩机酒柜的优缺点:

优点:

1. 强力运行及大容量储存

压缩机酒柜拥有更强大的制冷能力,可以支撑大容量酒柜的运行,因此大部分内置酒柜都选用压缩机酒柜。

2. 环境适应性强

压缩机酒柜可以更好地抵御温差和高温的影响,维持内部温度的稳定,因此就算是放置在地窖里,它也能很好地运行。

缺点:微震动和微噪音

压缩机酒柜内部运行部件较多,而且会循环开启和闭合,因而会产生轻微的震动和微弱的噪音。

三、如何选择?

在选购酒柜的时候,*先你需要想想你希望自己购买的酒柜能实现什么功能。如果你只是用其来收藏一小部分的酒,那可以选择半导体电子酒柜;而如果你是需要大批量储酒,那么压缩机酒柜酒柜则更为合适。同时,压缩机酒柜也更适合嵌入橱柜或者商场柜台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