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酿啤酒节即将开幕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精酿啤酒节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有哪些活动呢?1994 年7 月24 日,日本精酿啤酒协会正式成立。协会职责包括进行一些啤酒相关从业人员的培训和认证,主办啤酒节。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日本的精酿啤酒节 BeerFes,将于 9 月 16 日 - 18 日在横滨开幕。今年的横滨 BeerFes 吸引了来自全世界近 70 余家酒厂,共计可以喝到 200 多款精酿啤酒。

中国也有两家酒厂参与其中,一个是上海的拳击猫,另一家是来自台湾的啤酒头。

近期,在日本福冈也有啤酒节活动,时间为 9 月 12 - 9 月 18 日,约有 10 家参展啤酒品牌,多为日本九州本地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