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秋季开酿大典将于9月19日启幕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古井贡酒秋季开酿大典将在亳州启幕。

作为中国八大名酒之一,古井贡酒至今秉持"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做真人,是诚信为本,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都要"人正事正、风清气正",绝不弄虚作假;酿美酒,则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适应消费者变化为导向,在技艺、产品、营销和服务上精益求精,绝不粗制滥造;善其身,要每日自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尽职尽责意识,培养善以**为己任的胸襟;济**,以商为本,兼济**,立德扬善,推动社会进步。

在中国正式启动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暨《中国制造2025》发布的背景下,古井贡酒董事长梁金辉提出并推动实施了"中国白酒5.0"的战略构想。

"中国白酒5.0"的核心是指白酒行业将以用户为中心,利用互联网等科技手段,建立用户与产品以及产业链之间互联、互通、互动的系统,满足各类个性化需求,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可持续的消费及购买体验,使白酒行业步入更加健康、良性的发展轨道。

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是"中国白酒5.0"的核心。

*先是以人为本,尽可能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其次是通过系统性的创新来制定解决方案。不仅要解决好营销层面的服务,而且要通过不断加强品控和研发来做好产品,还要通过文化创新,与用户共享古井贡酒的品牌价值。

再次是敢担当,有社会责任心。古井贡酒生态酿酒工业园区的创建,正是传统技艺与现代理念相结合,以科技创新驱动民族品牌发展,以生态酿造带动亳州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的体现。

同时,古井贡酒也在不断走向世界,与世界**蒸馏烈性酒干邑地区的**、管理机构以及**品牌积极对话,提升白酒在**市场的影响力;代表****走出**,在世博会等**舞台上主动亮相,展示****的*特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