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宴——饮酒文化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在人类文化的**历史中,酒作为一种客观物质存在着,但它更多的是一种文化象征。无论在西方还是东方,酒文化都源远流长,自古以来,文人墨客们就赋予了酒特殊的意义。酒是一种特殊的文化载体,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孔府宴酒业系列酒新产品上市以来,以其**品质,文化传承,成为中国浓酱兼香白酒的代表。

“人生得一知己难,把酒言欢对空盏。”让孔府宴酒业带领我们走进对酒当歌的酒文化。有记载称,孔府宴酒业的系列酒是孔府历代设宴专用酒,其*早的生产地是鱼台。相传,孔子周游列国返鲁,至鱼台县境内,见河川秀美,百姓安康,流连不归,并在此地立坛讲学,聚三千学子授业解惑。闲暇率子弟巡游,微风里突然传来酒香,不禁心境豁达。忙遣**子路询问酒香出处,至今鱼台仍留有“子路问津”古迹。后来历代衍圣公府(孔府)接待帝王贵戚,必用鱼台所产美酒,“孔府宴”因此而得名。还想了解更多孔府宴资讯文化?请进入官网>>

在现今,酒宴上主人向客人敬酒,客人也要回敬主人,敬酒时也会说上几句敬酒词。客人之间相互也可敬酒。像婚酒、满月酒等都要依次向人敬酒,也叫行酒。而敬酒时,敬酒的人和被敬酒的人都要“避席”,起立,普通敬酒以三杯为度。而饮酒的习俗其实每个民族都有不同的要求。

孔府宴酒业是中国荷香型白酒*创者,实力品牌值得你的信赖。以白酒市场来讲,孔府宴酒业占有一定的地位,所以这也是大多数加盟商信赖的原因,孔府宴酒业传承千年酒文化,只为更多人体验其中的奥秘。

标签: 孔府宴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