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该怎么喝?都有哪些选择?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酒水是人们餐桌上必备的饮品,尤其是在生活水平提高的现在,喝葡萄酒已成为一种时尚和潮流,故而也促进了酒水行业的发展。不过作为葡萄酒的一些小知识,你又知道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1、进口普通价位的葡萄酒

在国外,葡萄酒是分等级的。例如法国葡萄酒,比较低级的是餐酒,而一些的是AOC葡萄酒。如果是新手想初尝红酒,建议从餐酒开始喝。餐酒的价格,通常在50-100元之间。意大利、西班牙的餐酒和法国的餐酒价格与差不多。若是喝过几种餐酒之后,就可以尝试AOC红酒了。AOC红酒的价格,通常在100-500元之间。

若想找性价比很高,价格便宜的进口酒,可以把目光投向新世界,比如澳洲、智利、阿根廷、美国的红酒。同品质的葡萄酒,通常要比欧洲酒便宜50元左右。通常不到200元就能买到。

2、国产普通价位的葡萄酒

国内较有名的几个葡萄酒品牌如张裕、长城、百利生、王朝等,若是想买国产葡萄酒,它们的葡萄酒,价格通常在50-500元之间,跟进口酒相比便宜不了多少。

3、适合初学者选购的白葡萄酒

对于初学者来说除了葡萄酒的种类繁多,价格混乱。往往葡萄酒还带有些刺激风味,典型的就是葡萄酒里的酸和涩了。在购买时,作为葡萄酒入门者,先从适合自己口味且易于饮用的葡萄酒入手,例如德国的雷司令(Riesling),微甜的白葡萄酒是不错的选择。

如今在酒水行业的飞速发展下,人们投资创业也有了更好的选择。

在当今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时代下,你是否早已厌倦了朝九晚五的生活状态呢?是否也想凭借自己的力量来**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那么心动不如心动,赶快来投资加盟酒水行业吧,一个十分具有市场前景的好行业,期待您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