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衡水老白干啤酒 共创啤酒市场新辉煌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啤酒市场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现如今啤酒市场随着天气的温度而提升,天气是热的**,啤酒液非常**。大家可以在晚上瞧一瞧,基本上都是在畅饮啤酒,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啤酒产品是非常重要的!!

喝啤酒就选衡水老白干啤酒!

衡水老白干啤酒是采自衡水湖畔400米***地下水,优中选优的天然材料,36道把关,只取**道麦汁酿造,萃取麦之精华,保持*原始的新鲜,入口淡雅麦香浓厚好喝!

其产品衡水老白干啤酒注入杯中时形成泡沫,应洁白、细腻、持久、挂杯。有*特的酒花香味和苦味,淡色啤酒较明显,且酒体爽而不淡,柔和适口,而浓色啤酒苦味较轻,具有浓郁的麦芽香味,酒体较醇厚。含有饱和溶解的二氧化碳,有利于啤酒的起泡性,饮用后有一种舒适的刺激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