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酒旅游发展强劲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数据显示,新西兰葡萄酒旅游发展强劲。现在有四分之一的游客在旅行中选择参观葡萄园或酒厂。

新西兰葡萄种植商协会(NZ Winegrowers)公布的*新数据显示,新西兰作为葡萄酒旅游目的地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据新西兰旅游局(Touri** NZ)数据,有24%的**游客选择参观葡萄园和酒厂,而四年前这一比例为13%。2017年,新西兰迎来了近365万名游客,较2016年增长了10%。

新西兰葡萄种植商协会**营销总监Chris Yorke说,“葡萄酒旅游向我们提供了展示葡萄酒*特种植和酿造的**机会。”

新西兰旅游局*席执行官Stephen England-Hall说,“葡萄酒旅游有着广泛的吸引力,因为到访新西兰的游客可以在任何季节探寻酒厂并可走访多个产区。我们研究发现,相比普 通的**度假游客,葡萄酒游客消费更多,停留的时间也会更长并能到访更多的产区。”

在所有产区中,葡萄酒体验数量*多的是奥克兰——90项。葡萄酒吸引力*少的是吉斯伯恩 (Gi**orne ),仅有14项。新西兰像一叶扁舟漂浮在西南太平洋上,以自然纯净的风光闻名于世。从广阔无垠的冰川到雾气蒸腾的*山,从无边无际的海岸线到蜿蜒深幽的峡湾,世界上很少有国家能像新西兰这样,面积虽不大,却拥有如此多变的自然景观。

复杂的风土同样成就了风格多样的葡萄酒,这给了我们更多的饮酒选择,也激发了知味写一篇新西兰葡萄酒产区纵览的想法。本文依旧干货满满,涵盖了新西兰*知名的各大产区,以及每个产区中的代表品种、酒款风格与知名酒庄。读了这篇文章,该买什么酒喝,相信你自当会心里有数了。

讲酒前,大家*先要对新西兰的地理全貌做个大致了解。作为一个岛屿国家,包含北岛和南岛两个主要的岛屿。北岛拥有奥克兰(Auckland)、霍克斯湾(Hawke’s Bay)等知名产区,较为炎热,出产的葡萄酒浓郁而成熟。南岛则以马尔堡(Marlborough)、中奥塔哥(Central Otago)*为人熟知,越往南越发寒冷,酿造的酒越发表现清爽优雅的风格,酸度更高,果味也更加活泼。

标签: 新西兰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