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酒精度多少?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俄罗斯人民风剽悍,以其粗犷的行事风格被称之为战斗种族。在俄罗斯,上到大妈,下到少年,没有人不爱喝伏特加的,那么,伏特加的度数有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伏特加酒精度多少?

伏特加酒是俄罗斯传统的酒精饮料,它采用马铃薯和玉米作为酿酒的原料,经过特殊的酿酒工艺处理后,其得到的酒精原浆酒精度数可以达到90度以上。当然,90度以上的酒精是致命的毒药,所以经过蒸馏后得到的伏特加酒度数一般都在40度到60度之间,个别追求烈度的伏特加可以达到60度到70度。

可以说,伏特加酒的度数在纷杂的酒类饮品中属于较高的一种,所以得到了俄罗斯人的青睐,也只有这种酒才能帮助俄罗斯人抵御严寒。

伏特加酒起源于古代俄罗斯,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伏特加传到了德国和波兰等国,形成了波兰伏特加、世界伏特加和俄罗斯伏特加三个流派,其中波兰伏特加酿造时加入了香草,所以口感丰富,韵味无穷;俄罗斯伏特加*为正宗,口感浓烈,入口冲鼻,是*烈酒;而世界伏特加主要由美国、德国等地出产,各有韵味。

伏特加酒魅力无穷,但因滥饮伏特加而造成的死亡和事故也数不胜数,在俄罗斯的街头经常可以看到倒地不起的醉汉,如遇风雪,将会直接冻死在街头,由伏特加引起的交通事故也很多。在这里,笔者提醒大家,饮酒虽尽兴,生命价更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很多人谈起俄罗斯,**印象就是是大列巴和伏特加。尤其是对于伏特加的印象更为深刻,因为这种酒的度数非常高。如果不胜酒力千万不要多喝,不然很容易一杯倒。

伏特加之所以蛮声海外,与其浓烈的口感是分不开的。作为俄罗斯的一种传统酒类,伏特加的度数一般都在40-80°左右。是一种纯粮食酿造的高度酒,经过蒸馏提纯出来的伏特加*高可以达到95°,所以,很多人会说伏特加其实就是酒精。伏特加无色无味酒香刺鼻,对于天寒地冻的俄罗斯人来说,可谓是上帝的赐予。

由于伏特加酒精度数特别高,所以很多人开玩笑说伏特加其实就是酒精加水勾兑的。其实,这种酒在酿造的过程中,需要高温蒸馏提取出酒精,然后再用蒸馏水稀释就可以成为40°以上的伏特加了。所以说伏特加并不是酒精加水勾兑的,而是***的粮食蒸馏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