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宣布停产零度可乐?可口可乐零度可乐为什么下架?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口可乐宣布停产零度可乐,可口可乐为什么不生产零度可乐了?零度可乐下架原因是什么?可口可乐美国地区将**生产零度可乐,用无糖可乐取代。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可口可乐宣布停产零度可乐

近日,可口可乐宣布,从 8 月开始美国地区将**生产零度可乐,而是用一款无糖可乐取代它的位置,跟零度可乐一样采用阿斯巴甜这类人工甜味剂,不含任何糖分,耗时五年时间打造,是有史以来*接近**可乐口味的无糖产品。

根据可口可乐本周三公布的第二季度次财报显示,可口可乐宣布了从 8 月开始美国地区将**生产零度可乐。但可口可乐并没有放弃无糖可乐,而是用Coke Zero Sugar 的无糖可乐取代零度可乐。

可口可乐零度可乐介绍

2008年初,可口可乐在上海新推出一款无糖汽水饮料 “零度”(ZERO)。零度可口可乐的成分一般有碳酸水、阿斯巴甜、色素、磷酸、柠檬酸钠、苯甲酸钠、香精、***等。在中国大陆的配方中,还有蔗糖素,没有白砂糖。这其中阿斯巴甜含有一点点热量,但是含量很低,所以整个饮料中的热量可以忽略。这样的饮料不提供任何营养,只为了解决口味的问题。相对于传统可乐的高热量,自然受到了营养过剩、尤其是摄入热量过高的现代人的欢迎。

零度可乐相关资讯介绍

致癌风波

“零度”因使用甜味剂阿斯巴甜(ASPARTAME)一度引发国内网友质疑。委内瑞拉***日前宣布,停止在该国市场上销售“零度”可口可乐,原因是这种可乐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成分。与此同时,委内瑞拉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对设在该国的可口可乐分公司进行检查,要求这些分公司对所有在委内瑞拉市场上销售的 “零度”可口可乐产品实行召回,并****销售这种产品。委内瑞拉***长曼蒂利亚解释说,这一决定为了保护委内瑞拉公民的身体健康。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人们在很多很受欢迎的食品(如可乐、谷类食品和巧克力)中,都能发现这种备受争议的甜味剂。意大利科学家公布的一份研究结果称,动物实验证明,阿斯巴甜可导致老鼠患上癌症。但也有人认为,它能使人患癌症这一说法缺乏科学依据。

日前,英国议会食品与环境特别委员会成员、自由**党下院议员罗杰·威廉姆斯呼吁说,任何含有阿斯巴甜的食品及饮料都应下架。他说:“有充分的科学证据可以证明,阿斯巴甜的构成成分及代谢物能够对人体产生非常严重的毒性作用。”2005年12月14日晚,一些相关领域的科学家也对威廉姆斯的这一提议表示了支持,认为含有阿斯巴甜的产品应该被撤下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