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水不老泉价格 太极水不老泉的功效

2017-07-29来源 : 互联网

太极水不老泉是市面上销售的一种饮用水,它*大的争议就是贵,那么太极水不老泉价格到底怎样呢?太极水不老泉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太极水不老泉价格

太极水不老泉的市场价在12元一瓶,但是办了钻石卡就只要6元一罐,所以买的少就贵,买的多就便宜。

根据太极集团的介绍,太极水定位**,采用会员制,目前一罐是11.99元,如果买500罐成为会员,那就是6元/罐的会员价。太极水采用与其他**水不同的铝罐包装,并在上面显著位置印有“不老泉”三个字。

太极水不老泉的功效

太极集团推出的太极水,主打**功效,大有走**品的套路。在2014年4月份期间,太极集团推出的太极水,在部分产品包装上就示“每天饮用至少二罐,持续30天,可以中和尿酸偏高,长期饮用,可使人体酸碱平衡”,在产品的网络**链接上,也有类似的标语,如“降压排酸、延缓衰老”等字样。更有患者 “****”,佐证太极水*疗痛风的功效。

据中国食品饮料网记者了解,我国有相关规定,食品在包装上是不能标注具有预防、*病疾病等作用的内容,不得出现于药品相混淆的用语,直接或者间接的宣传*疗作用,或者借助某种成分暗示或者明示食品的*疗作用,非**品不得明示或者暗示具有**作用。因此太极水的相关宣传语,已经明显触及到了相关规定。

**水市场已经被瓜分的一干二净,太极集团想要借由**功效激起水花,可以说是剑走偏锋,但是如此做法,很难让太极集团在**水中站稳市场,反而还容易受此拖累,重蹈贵州百灵胶原蛋白饮品“爱透”的覆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