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哈尔滨啤酒节 购门票就送啤酒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举杯松花江畔醉美冰城夏都”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正式向全世界发出邀约,滨水之都飘荡着麦芽的馥郁,松花江畔闪烁着流光的溢彩。热情好客的哈尔滨人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于8月3日-14日来到美丽的音乐之城,让我们共同举杯松花江畔、共同品味冰城夏都的醉人魅力、共同感受哈尔滨**啤酒节的非凡热情!

现哈尔滨啤酒节**公众平台特推出门票特惠活动,买哈尔滨啤酒节平日门票仅需18元,还将赠送价值5元新北国啤酒一听!之后还将陆续推出买啤酒节门票送价值12元红牛维他可可、美食券等超级特惠活动。敬请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