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唐山南湖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举行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下午,2017唐山南湖**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在新华联铂尔曼酒店举行。据悉,此次2017唐山南湖**啤酒节将于8月4日至8月20日在唐山南湖举办,为期17天,主会场设置在世园会一号门内北广场。

据介绍,此次啤酒节以“狂欢盛夏·举杯南湖”为主题,活动将多元化时尚元素与城市休闲娱乐综合体相结合,力求打造一场好喝、好吃、好看、好玩的夏日啤酒盛宴。啤酒节现场共分五大功能区:啤酒狂欢区、缤纷美食区、炫彩灯光秀、娱乐活动区以及相关企业展示区。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德国、捷克、美国、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的数十种啤酒亮相南湖,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各具特色的味觉体验和**澎湃的视听狂欢。

此外,啤酒节期间,还将通过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内容丰富的商贸交流,特色鲜明的文化活动,酣畅热烈的啤酒竞赛,热忱**的诚信服务和安全舒适的休闲环境,营造欢乐、喜庆的夏日氛围,为市民和游客精心打造一台以啤酒文化为载体,以美酒、美食、美景为依托的夏日啤酒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