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兑什么好喝?威士忌怎么喝?

2017-07-22来源 : 互联网

威士忌怎么喝?威士忌是西方传统的一种饮品,在各个场合都比较常见。但是不同的场合,喝法也颇有讲究。威士忌一般兑什么好喝?威士忌怎么喝?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威士忌兑什么好喝?

1、纯饮(Straight)

纯饮意指100%纯粹酒液无任何添加物,可恣意让威士忌的强劲个性直接冲击感官,可以说是*能体会威士忌原色原味的传统品饮方式,实际上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无法接受这种直接受到冲击的饮法,因此采用纯饮方式的大多属行家级数。

2、加水(Withwater)

堪称是全世界*“普及”的威士忌饮用方式,即使在苏格兰,加水饮用仍大行其道。许多人认为加水会破坏威士忌的原味,其实加适量的水并不致于让威士忌失去原味,相反地,此举可能让酒精味变淡,引出威士忌潜藏的香气,换句话说,若是质量不佳的威士忌加水,也可能丑态尽出。

3、加冰块(Withrocks)

此种饮法又称ontherock,主要是给想降低酒精刺激,又不想稀释威士忌的酒客们另一种选择。然而,威士忌加冰块虽能抑制酒精味,但也连带因降温而让部份香气闭锁,难以品尝出威士忌原有的风味特色。

4、加汽水(Withsoda)

以烈酒为基酒,再加上汽水的调酒称为Highball,以WhiskyHighball来说,加可乐是*受欢迎的喝法(WhiskyCoke),不过综合比较下来,以加上可乐所呈现的口感而言,美国的玉米威士忌普遍优于麦芽威士忌及谷类威士忌,因此Highball喝法中,加可乐普遍用于美国威士忌,至于其它种类威士忌,大多是用姜汁汽水等其它的苏打水调制。

5、加绿茶(Withgreentea)

日本人**水割,中国人则发展出“加绿茶”的创新饮法,此喝法据说是保乐力加公司在中国推行威士忌时,所想出的营销点子。如今“威士忌加绿茶”已风行全中国,且特别受到年轻族群爱戴。

在世界各国人的眼中,威士忌加上有甜度的绿茶,是相当不可思议的饮用方式,但喜好在个人,美国人爱加可乐,中国人则选择加绿茶,其实各有千秋,相当合情合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