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龙虾喝什么酒?小龙虾配什么酒最好?

2017-07-2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喝酒的时候,肯定少不了小龙虾这道下酒菜。那么,吃小龙虾喝什么酒?小龙虾配什么酒*好?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吃小龙虾喝什么酒

吃小龙虾喝白酒或者干白葡萄酒,由于小龙虾性寒,白酒性烈、杀菌,而干白葡萄酒中的果酸具有杀菌和去腥的作用。*好再多吃点大蒜。

小龙虾配什么酒*好

1、夏布利一级园或特级园葡萄酒:夏布利一级园或**园白葡萄酒是蛋黄酱冷龙虾的绝配,这是人们公认的搭配方式,另外,阿尔巴利、桑塞尔或普伊-富美等白葡萄酒也非常适合。

2、默尔索:以及其他**勃艮第白或**霞多丽葡萄酒,勃艮第默尔索村庄级白葡萄酒非常适合搭配烤龙虾,当然搭配龙虾汉堡也非常不错。

3、年份香槟或者**的非年份香槟:香槟特别适合奢华场合,搭配上龙虾料理和薯条,非常衬托气氛。

4、琼瑶浆:使用琼瑶浆葡萄酒来搭配龙虾料理的流行创意*先源自芝加哥一家名为Everest的餐厅。该餐厅大厨来自阿尔萨斯,名为JeanJoho,其龙虾料理采用生姜和琼瑶浆葡萄酒烹饪,因此当然适合琼瑶浆来搭配了。因此,对于辛辣味的龙虾料理,阿尔萨斯琼瑶浆是**之选。

5、邦多勒桃红或其他**普罗旺斯桃红酒:对于风味浓郁的海鲜料理如法式焗酿龙虾或龙虾浓汤来说,桃红葡萄酒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邦多勒桃红葡萄酒或者**普罗旺斯桃红葡萄酒等。Tavel桃红葡萄酒就是完美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