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可以带白酒吗?其它酒可以带吗?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旅客想捎带的东西太多了,但是不是所有的物品都能够带上*车的。那么,*车携带物品规定坐*车可以带白酒吗?*车上可以带白酒吗?其它酒可以带吗?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据我所知,*车上是不可以携带散装的白酒的,而包装好的瓶装白酒是可以携带的,但不能超过2瓶。而红酒、黄酒的数量管的宽松一点。而啤酒是可以随便带的。如果您所带的白酒超过了2瓶,您需要到*车站办理托运,是无法带上*车的。因为烈酒中的酒精含量是很高的,如果您没有包装好或不小心洒落了一些,并且还遇上了明*,那就很容易燃烧起来,这样就会带来无法预估的损伤。因此您携带白酒上车,一定要将其包装好,并远离易燃物。

*车上可以带多少白酒?

封存完好的白酒一般可携带2公斤,如果携带的白酒超过数量限制,可以托运。携带酒类坐*车的数量是:啤酒不限,红酒、黄酒的数量也管得较松。

*车上带白酒的旅客朋友们,请注意妥善放置白酒,避免磕碰,引起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另外,白酒的酒精浓度通常较高,散装或与易燃物放在一起,极易引发*灾,因此您携带白酒上车,一定要将其包装好,并远离易燃物。根据根据****新规定,下列物品不得带上列车:

(1)国家禁止或限制运输的物品,例如:刀具一类,特别是公安部管制的刀具不能携带,大的铁器也不能带,菜刀、剪刀*好去托运;

(2)法律、法规、规章中规定的危险品、弹药和承运人不能判明性质的化工产品,例如:汽油、煤油、工业酒精、香蕉水、浓硫酸等一些危险品不能带上车;

(3)动物及妨碍公共卫生(包括有恶臭等异味)的物品,例如:蛇、发臭的物品等也不能带上车;

(4)能够损坏或污染车辆的物品;

(5)规格或重量超过规定的物品,例如:超重的行李、化妆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