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昆明慕尼黑啤酒节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2017-07-20来源 : 互联网

2017昆明慕尼黑啤酒节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2017昆明慕尼黑啤酒节有哪些活动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7月29日,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将在昆明**会展中心开幕,并一直持续至8月13日。主办方透露,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啤酒、餐食的价格将下降两成左右。

2017昆明慕尼黑啤酒节时间:7月29日-8月13日

2017昆明慕尼黑啤酒节地点:滇池**会展中心

慕尼黑啤酒节是世界三大啤酒节之一。今年啤酒节将在昆明**会展中心北外场举办,活动场地总面积达到12600平方米。其中,啤酒节主题大棚面积4000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近3000人同场畅饮狂欢。

今年将继续沿用德国历史*悠久的HB**小麦啤酒。除此之外,还将加入鸡尾酒、女士酒及无酒精饮品。价格方面,现场酒水、餐品价格和去年相比,将降低 20%左右,人均80元左右就能畅饮嗨玩。啤酒节入场门票将采用**销售和网络销售两种方式,价格和去年一样是10元/人。但主办方将推出“四人同行,一人免单”“万张代金券,全城免费送”“狂欢24小时,限时免票”等一系列促销活动,让市民以更低的价格感受巴伐利亚风情狂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