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昆明慕尼黑啤酒节时间、地点以及门票

2017-07-20来源 : 互联网

2017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将于2017年07月29-2017.08.13日在昆明**会展中心(北外场)上演,那么,2017昆明慕尼黑啤酒节有哪些经常活动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2017昆明慕尼黑啤酒节时间:2017.07.29-2017.08.13

2017昆明慕尼黑啤酒节地点:昆明**会展中心(北外场)

2017昆明慕尼黑啤酒节门票: B区10元 A区20元 B区+黄啤票40元 A区+黑啤票50元

1.一律人手一票,儿童需全票.

2.演出地址:昆明**会展中心(北外场)(关上沃尔玛南侧)

3.慕尼黑啤酒节购票方式全部是二维码电子票,需到现场兑票处换成纸质票.请妥善保管好二维码,遗失不补.

4.10元/20元仅为演出门票不包含啤酒。50元门票赠送德国黑啤一扎,容量一升.

40元门票赠送德国黄啤一扎,容量一升。

2017昆明慕尼黑啤酒节详情:

“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项目拥有德国慕尼黑市及慕尼黑啤酒节的官方授权,是**获得德国境外授权“Oktoberfest”品牌的节日运营方。自2016年进入昆明以来,每年吸引数万粉丝参加这一活动。

2017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特色

1.传统德国啤酒大篷

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拥有*具特色的巴伐利亚风格的慕尼黑啤酒大篷,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是昆明市民休闲狂欢的聚集地,更是昆明市的地标性建筑;

2.*家联手德国**HB啤酒

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与德国**大**啤酒品牌HB合作,特别从德国原装进口慕尼黑啤酒节**啤酒,**了啤酒的酿造品质和*正宗的口感;

3.纯正德国美食,打造饕餮盛宴

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专门聘请五**酒店的专业德餐烹饪**,严选**食材,倾力奉献德餐盛宴、带来舌尖狂欢;

4.**演艺阵容,**全民狂欢

2017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邀请德国金牌乐队现场表演,点燃狂欢气氛,打造城市欢乐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