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白水杜康经销商大会暨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新品发布会举行

2017-07-20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下午,2017年度白水杜康经销商大会暨“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新品发布会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长助理、进口酒专委会副会长、酒类****吴勇,研成控股机构董事局主席、**品牌顾问姚研成,陕西省糖酒副食流通协会会长宣保国,白酒**、**非物质文化遗产泸州老窖酿造技艺传承人赖高淮、全国酿酒**赖登燡等10位全国**白酒**与全国500多为经销商、30多家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来自各方的白酒行业**发表讲话,对于酒水行业发展形势以及白水杜康品牌的发展现状及做出了分析,为白水杜康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长助理、进口酒专委会副会长、酒类****吴勇以“三心二意”为主题开展演讲:三心是指白水杜康以匠心、良性、恒心,用三心传世造就佳酿,二意指的是创意、主意,白水杜康、以情怀做酒,在无断代传承文化复兴的创意下,白水杜康品牌将会伟大复兴!

陕西省糖酒副食流通协会会长宣保国先生表示:他是第四次参加白水杜康活动,对杜康有了新的认识,杜康酒业集团在张洪君董事长带领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白水杜康酒的品质不断提升,销售渠道建设不断发展,市场占有率及知名度不断扩大,在酒类市场激烈的竞争中,白水杜康取得了显著业绩。陕西省糖酒副食流通协会宣会长站在行业角度提了三点建议:一、品质时代,消费升级,白水杜康酒的品质是关键,继续弘扬工匠精神;二、进一步挖掘品牌文化,杜康历史悠久,拥有其他品牌无可复制的基本,要坚持文化自信;三、更加关注跨界融合,顺应万众创新,借助互联网思路,旅游+酒文化营销是杜康的优势。

会上,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法务总监雷蕊娟对白水杜康品牌维权进行了讲解。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营销总监李勇对白水杜康企业做出发展战略规划解读,他讲到:在市场操作方面:渭南地区精耕细作,渭南地区打造5000家终端,强化渭南地区市场保护,建立牢固市场基础;陕西省内重点做,做到发展一个取悦,成熟一个区域,用三年时间实现品牌随处可见,确定样板市场打造,陕南陕北作为核心市场,省外市场放开做。在市场管理方面,他表示:要规范管理,规范市场,强化市场监督,严厉打击串货,严厉打击低价倾销,力争三年时间将白水杜康在主板上市。

在“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新品上市发布会上,企业发布十三朝古窖“大秦帝国”、“大汉雄风”、“大唐盛世”三款新品,10位国家级品酒**现场进行了新品品鉴,**组给予新品高度评价,并赠予“酒体晶莹剔透,窖香优雅,粮香、陈香舒适,绵甜醇厚,酒体丰润,余味净爽,回味悠长”的评语。

会议最后,白水杜康集团董事长张红军:白水杜康集团董事长张红军对于大会作出了总结性发言,杜康集团的工作就是打造团队,酿造品质,实现共赢,描绘了白水杜康企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希望白水杜康内外一同发力,在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与信任下,以积极的面貌冲破行业困境,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寻求企业的更大突破,实现品牌的更大飞跃。

作为陕西的强势品牌,在行业大环境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白水杜康市场销售业绩却逐年稳步增长。这一方面由于白水杜康近年来终于逐步走出杜康品牌之争的困境,企业可以将精力聚焦于品牌发展上。更重要的是由于白水杜康企业能够紧随行业变化的脚步,面试市场竞争不断积极的做出调整。从内部组织结构、管理制度的调整,到省内重点市场布局计划的确立,再到对于新的营销思路、电商等新渠道的探索,白水杜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整个行业宣告企业发展的决心,时刻不忘努力提升产品品质,也在向消费者和经销商展现企业“用心做酒”的诚意。

本次经销商大会,白水杜康集团在每年固有表彰的优秀经销商奖项上,增设了接近一倍数量的经销商大奖,对企业忠诚合作的老经销商及发展迅速的新经销商分别作出了激励,厂商共赢,其乐融融。

“投之以礼,报之以桃”,之后企业宣读了2017年经销商大会活动奖励政策,各地经销商也反应热烈立刻在现场进行了订货签约活动,场面热火朝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据悉:“白水杜康”作为中国老牌名酒、全国**品牌,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酒水品质提升,自2002年起白水杜康的酒曲和窖泥相继搭载神州三号、四号、五号、六号、七号、八号、九号、十号和第二十二颗返回式科学技术卫星飞上太空,千年传承的独有古窖池酿造法加上太空孕育的特殊酒曲和窖泥,白水杜康开创了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高科技白酒酿造技术,酿造工艺更进一步,飞跃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