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青岛首届华东干白节开幕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由青岛市葡萄酒协会、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青岛*届华东干白节在华东百利酒庄正式开幕,这是一场国内*创以干白葡萄酒为主题活动。

健康饮酒,科学配餐,**生活新方式

开幕式现场,华东葡萄酒公司总经理魏华磊先生向大家介绍了2017中国青岛*届华东干白节举办的意义:倡导健康饮酒,科学配餐;给消费者提供另一种选择;还原葡萄酒的丰富多彩。

华东葡萄酒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做“酒中精华**”,坚守品质。华东葡萄酒公司*个酿酒季酿造的华东莎当妮干白葡萄酒在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博览会荣获*高奖,32年以来,屡获**大奖。2016年华东葡萄酒公司品牌战略升级,切入葡萄酒的蓝海市场,以“干白典范”为品牌定位走差异化战略,寻找新的商机。 32年的品质坚守,造就了不一样的华东葡萄酒。

葡萄酒行业的**夫人杰西斯·罗宾逊,在她的《世界葡萄酒大典》中,在介绍:“位于山东东部的华东酒庄酿造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占据了中国干白葡萄酒的一半,同时也是中国*好的白葡萄酒。”在刚刚结束的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榜上,“华东”葡萄酒品牌价值*次入围榜单,品牌价值达40.36亿元。这一切是对华东葡萄酒的认可,是华东葡萄酒公司为之骄傲的资本。

倡导科学饮酒 海鲜干白配

此次活动现场,青岛市葡萄酒协会,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健康饮酒、科学配餐倡议书》,通过讲述干白配海鲜的益处,提倡健康饮酒,科学合理的配餐。

白葡萄酒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苹果酸等有机酸。其酸性物质和酒精相互作用,使白葡萄酒的杀菌威力大大提高,鱼、虾、贝等海产品附带的大肠杆菌,可以被白葡萄酒中的有机酸所杀死,因而用白葡萄酒搭配生鲜海产品时可一定程度上有助于饮食安全。而且白葡萄酒馥郁的果香可以为鲜美的海鲜披上华丽的外衣,矿物气息则可衬出海鲜的鲜味。

据了解,通过本次华东干白节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的了解干白葡萄酒,给消费者另一种选择,更加科学健康的饮食理念。在为期16天的华东干白节期间,华东葡萄酒公司将联合佳世客、麦德龙、利群等各大商场开展干白试饮及抽奖活动;联合蓝港、开海、海派、中航翔通游艇会等30多家酒店举行干白品鉴及特色海鲜赠酒等活动。同时,面向广大消费者还展开了“你有海鲜、我有干白、秀出感情、大奖投来”寻找*佳拍档网络评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