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农坊粮食酒创新酒品 率先打破传统纯粮固态酒僵局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当前,国内白酒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行业涌现出模式创新、渠道创新、生产智能、消费智能等新趋势。面对此种状况,洋河、江小白、善农坊等品牌不断推陈出新,相继推出创新酒品适应市场变化。据有关资料显示,这些公司在新品新模式的推动下,今年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都增长了50%以上。究竟白酒行业的背后到底是怎样的现状,品牌信誉度能否持续**?为一探究竟,我们特地采访了善农坊粮食酒市场部的李先生,下面随记者一起了解下吧。

善农坊粮食酒是由安徽善农坊酒业有限公司推出的创新酒品,本着自然、绿色、健康的路线,定位于“健康长寿”的**企业。公司企业文化即始终坚持做放心酒,良心酒,品质酒。李先生表示,善农坊粮食酒均由陈年老窖池发酵、纯粮食酿造、100%不添加食用酒精、香精香料及甜蜜素等添加剂。纯正的粮食酒散发纯粹的粮食香味,且饮后满口余香醒酒快、不会出现头疼、口干等现象。

当记者谈到市场运营状况时,李先**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如今白酒市场竞争惨烈,所有消费终端对厂家和经销商的要求日益高涨,陈列费、堆头费、进店费、促销费、人员费等等一系列费用让所有运营商痛苦不堪,不投入是死,投入也是死,大量传统经销商亏损严重,我们将善农坊粮食酒定位于特色白酒,注重产品质量与口感,并且将售价定位在80元至200元之间。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消费趋于个性化、也更理性,善农坊粮食酒个性化的品质、个性化的服务正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就为该产品的**提供了极大的空间。同时,善农坊粮食酒简洁个性的包装也符合国家倡导的“节俭社会”向对应,去掉奢华包装喝好酒,回归商品本质。

众所周知,从产品出现到熟知于受众是需要一段时间,这段时间的**决定了产品未来的发展。记者也向李先生表述了这样的疑问,善农坊粮食酒是如何从默默无闻到如今“酒中新贵”地位的转变?李先生笑了笑,向记者介绍了善农坊粮食酒的发展历程。善农坊酒业将体验式营销和直营**结合,先让消费者免费喝(品鉴酒),真正做到“喝完你选择”的方式,用了近两年的时间做消费者调查、产品研发,消费者喝过之后对产品的好评率达到了90%以上,这也是我们把善农坊打造为“无添加粮食酒--**品牌”的基础和核心。正是因为其品牌文化的影响,善农坊粮食酒才会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爱,在全国形成**之势。

高性价比的酒质,100%纯粮固态发酵酿造工艺,这是善农坊粮食酒的特点,也是立足于市场的重要因素,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善农坊酒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将推出酒体醇厚,韵味更加的新品,让更多消费者喝上传统工艺酿造的粮食酒。

标签: 善农坊粮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