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提尼是什么酒?马提尼怎么喝?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马提尼是什么酒?马提尼怎么喝?马提尼鸡尾酒,深受消费者喜爱。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马提尼是什么酒?

马提尼(Martini)产于葡萄牙,是一种驰名的酒。马提尼实际是一种强化葡萄酒。即在葡萄酒酿制完成的后期,加入烈性白酒和蜜糖,将酒质改变,而成为另一种酒。变性的酒有人也将其划入白酒类,属于略干辣的中性酒。 马提尼酒在西方多作为开胃酒在饭前饮用,也可掺水加冰后饮用。其消费量远不及白兰地和香槟酒那样大。用马提尼酒加蛋白质和白糖,打成泡状的“莎巴翁”, 还是一款十分**的甜食。

马提尼怎么喝?

1、马提尼红味美思具有浓烈的红棕色彩,味道醇厚,冻饮或加上一片柠檬味道更佳;

2、马提尼干味美思*特的花香和鲜烈的辛辣味,充分冷却后饮用;

3、马提尼白味美思色泽淡黄,香气浓烈,味道微甜,亦宜充分冷却或加冰饮用。

马提尼的喝法

1、马提尼酒在西方多作为开胃酒在饭前饮用,也可掺水加冰后饮用。其消费量远不及白兰地和香槟酒那样大。用马提尼酒加蛋白质和白糖,打成泡状的“莎巴翁”,还是一款十分着名的甜食。

2、通常这种酒分白、红、粉三种:味道甜软,而且不是很烈

3、马提尼红味美思具有浓烈的红棕色彩,味道醇厚,冻饮或加上一片柠檬味道更佳

4、马提尼干味美思*特的花香和鲜烈的辛辣味,充分冷却后饮用

5、马提尼白味美思色泽淡黄,香气浓烈,味道微甜,亦宜充分冷却或加冰饮用

6、马提尼是经过酿酒师精心酿造而成的,为了享受其*特的颜色、香气和口感,*好不要勾兑其他的饮料,马提尼由****原汁发酵而成,所以在喝马提尼的时候,*好不要添加其他任何饮料,这样很容易破坏其营养成分。

传统马提尼调配方法

干马天尼

材料:金酒(Gin) 1.5盎司、干味美思(Dry Vermouth) 5 滴

制法:加冰块搅匀后滤入鸡尾酒杯,用橄榄和柠檬皮装饰。如果将装饰物改成"珍珠洋葱"。干马提尼就变成"吉普森"了。

操作步骤:

A、洗净双手并擦干;

B、在鸡尾酒杯中加入冰块,进行冰杯;

C、用冰夹取适量冰块置于调酒杯中;

D、用量酒杯将干味美思量入酒杯内;

E、用量酒杯将金酒量入酒杯内;

F、用吧匙进行调和,搅拌10次左右即可;

G、将鸡尾酒杯里的冰块倒掉;

H、使用滤冰器过滤冰块,将酒倒入鸡尾酒杯中;

I、用水果夹夹取橄榄放人杯内;

J、将调制好的鸡尾酒置于杯垫上;

K、清洁器具、清理工作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