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黑海酿酒论坛在莫斯科举行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届黑海酿酒**于2017年6月30日至7月1日在莫斯科举行。活动由Vitaly Merkushev主持,汇聚了黑海地区葡萄栽培与酿造领域行业人士。每年活动的举办都得到了**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的支持,OIV总干事让·马赫·奥朗德应邀出席。

据悉,来自10多个国家的近160位与会者出席会议,包括葡萄酒生产商、酿酒学家、侍酒师、经销商、研究人员、**代表及媒体记者。会议旨在促进经济和技术合作,突出该地区葡萄栽培与酿造共同特征。

OIV总干事让·马赫·奥朗德(Jean-Marie Aurand)出席会议并就**葡萄栽培与酿造领域主要发展情况做了报告,其中也涉及到了黑海地区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作为**内容的一部分,活动还汇集了来自70多个酒厂的葡萄酒。

在开幕式上,OIV总干事让·马赫·奥朗德正式向俄罗斯葡萄酒、啤酒及软饮料行业研究中心所长Lev Oganesyants先生颁发了OIV荣誉奖。身为工程师、酒类学家、教师、研究员、俄罗斯科学院教授,Lev Oganesyants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投入到了葡萄栽培与酿造领域。同时他也是350多部科学出版物以及约15部作品的作者,其中一部有关俄罗斯葡萄树与葡萄酒历史的书籍还获得了OIV特别提名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