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万奈仕啤酒好喝吗?德国万奈仕啤酒怎么样?

2017-07-07来源 : 互联网

德国万奈仕啤酒好喝吗?德国万奈仕啤酒怎么样?德国原装进口的啤酒由于其具有德国所*特的工艺而闻名于世界。德国人喝啤酒的历史悠久,酿造啤酒的历史也非常悠久,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德国万奈仕啤酒源自于1436年,距今已有578年的悠久历史,品质铸就了**,万奈仕啤酒在德国几乎是家喻户晓,万奈仕啤酒的酿造全部采用自己所培育的高纯度酵母,**了酒的质量,每一朵酿造啤酒的酒花均是由万奈仕酿酒师亲自采摘,决定了万奈仕啤酒卓尔不群的品质。

万奈仕黑啤拥有如同卡布奇诺般精致细密的泡沫和淡淡的麦芽香味。它没有一般德国黑啤酒的苦味,口感醇厚,略带甜味。其营养成分相当丰富,除了含有一定量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外,还含有许多种维生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