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邑白兰地怎么样?雅文邑哪个品牌好?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雅文邑白兰地怎么样?雅文邑哪个品牌好?白兰地是英文Brandy的译音,它是以水果为原料,经发酵、蒸馏制成的酒。通常,我们所称的Brandy(白兰地)专指以葡萄为原料,通过发酵再蒸馏制成的酒。而以其他水果为原料,通过同样的方法制成的酒,常在白兰地酒前面加上水果原料的名称以区别其种类。比如,以樱桃为原料制成的白兰地称为樱桃白兰地(Cherry Brandy),以苹果为原料制成的白兰地称为苹果白兰地(Apple Brandy)。“白兰地”一词属于术语,相当于中国的“烧酒”。

除了我们比较熟悉的干邑白兰地之外,雅文邑也是一种葡萄白兰地,更被法国人誉为“生命之水”,由此可见他在法国人心目中的地位重要性。但由于雅文邑大多由一些小酒厂生产,且产量较少,因此国人对雅文邑的了解不如干邑。其实,雅文邑的历史比干邑要悠久,更是欧洲地区*早的蒸馏酒!

雅文邑哪个品牌好?

雅文邑**品牌郎巴德(Chateau de Laubade)

朗巴德酒庄是下雅文邑地区(Bas Armagnac,目前*受消费者喜爱的雅文邑产区,也是公认*好的产区)历史*为悠久的酒庄之一,是****的雅文邑生产商。即使是入门级的 VSOP也有着不俗的品质,而相对**的EXTRA则有着更加精彩的表现:果香浓郁,回味绵延。

朗巴德酒庄是现今雅文邑酒庄中,**一家连续六年(自2010年起)被授予“***酒厂World Class Distillery”这一*高荣誉的酒商,更因其**品质在**各大烈酒评比中累积获得超过120个奖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