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碧特博格啤酒怎么样?德国碧特博格啤酒好喝吗?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德国碧特博格啤酒怎么样?Bitburger碧特博格是知名的德国啤酒品牌,距今已有近200年历史。下面就来看看德国碧特博格啤酒怎么样,德国碧特博格啤酒好喝吗?

德国碧特博格啤酒怎么样

德国碧特博格Radler骑士啤酒,Radler在巴伐利亚的方言中为自行车之意,从字面理解既是可以在骑行时喝的啤酒,该款啤酒为50%碧特博格比尔森啤酒+50%柠檬味汽水的混合配置而成(类似国内菠萝啤),原料有碧特博格啤酒、水、大麦麦芽、啤酒花提取物、啤酒花,酵母、柠檬味汽水,碳酸水、白砂糖、柠檬酸、食用香料,酒精度约为2.5%vol。

德国碧特博格啤酒好喝吗

Bitburger黄啤酒采用水、麦芽、啤酒花、啤酒花浸出液酿制而成,泡沫丰富,口感香醇,原麦芽汁浓度11.3°,酒精度4.8%vol ,产地德国,容量5L。碧特博格黄啤就是所谓的pilsner, 算是德国***的啤酒种类,口味甘苦,很清爽,和小麦啤是**不同的口感,也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很多啤酒都是Bitburger的旗下产品,比如卡力特黑啤曾经受到德国总理的**一举成为德国贵族啤酒。而碧特博格则是德国国家队世界杯连续17年的赞助商,在**多个国家都有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