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藏老酒是什么?洞藏老酒的鉴别方法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洞藏老酒是什么?洞藏老酒的鉴别方法有哪些?说到洞藏老酒,大家都以为洞藏老酒是没有经过洞藏,其实不以为然,可能你所买到的洞藏老酒是没有经过洞藏的,但是,只要你有一双观察的眼睛,你就会知道,其实,你所买到的洞藏老酒没有经过洞藏的洞藏老酒,其实是一种不好的酒,可以说喝了对身体有大大的影响,因为没有经过洞藏的洞藏老酒无论是在外观上面还是在口感上面都是非常不同的,因为不凤有经过洞藏的酒,在外观上面可以看到,它并没有长毛,并且外观还有一层纸,非常的坚硬,而经过洞藏的酒也就不一样了?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洞藏老酒鉴别方法

1、*先我们要看坛子,洞藏老酒的坛子是比较有讲究的,其坛子要储存于通风、避光、清洁、常温的环境下,经受多年岁月的洗礼,经过四季的温差变化之后,会出现很多土渣和贵州特有的石灰岩覆盖坛子四周,这是因为与贵州特有的地质有关系,储存的空气中会带有部分石灰岩,自然会覆盖到坛子上。

2、洞藏老酒的酿制工期需要一年的时间,采用当地的糯高粱、小麦,还有当地的水为原料。并使用茅台镇*古老的酿制方法坤沙技术酿制工艺,经过了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蒸馏取酒。然后调酒**根据各轮次取酒不同特征。按照不同比例进行大盘勾兑,这就是萃取了7次酒之精华的原浆酒。

3、茅台镇山上的紫砂土,此土是用来封坛跟窖底铺垫的*佳材质,当地的特殊优势,水源,温度,湿度,空气中的微生物群成就了洞藏老酒的酱香浓郁,细腻优雅,空杯留香的特点。

4、洞藏老酒储存于恒温10摄氏度的山洞里五年才可以使用,由动态储存变为静态储存,酒体内各种醇、酸、酯等,有机成分更加协调平衡,口感更加爽口,绵柔,茅台镇神醉仙洞藏老酒有限公司生产的老酒可谓吸大自然之灵气,更成为了洞藏老酒的上品之称。

5、洞藏老酒与传统的白酒相比,具有更直观的画面感以及更为绵柔的口感,根据不少酒**品鉴后指出,一瓶白酒在窖中储藏两年跟在洞穴内储藏两年获得的口感是天朗之别的,且在有些营养物质与微生物方面也是差异很大,这一切都可以说明洞藏老酒具有收藏的价值。

6、洞藏酒与传统的白酒相比,“洞藏酒”具有更加直观的画面感以及更为绵柔的口感。根据不少酒**指出,一瓶白酒在洞中贮藏两年跟在地窖中贮藏两年获得的口感几乎是天差地别,而在有些营养物质方面也是差异很大,这一切都说明了洞藏酒具有极大的价值。因此市面上一时之间也是“买酒就买洞藏酒”之类的言论喧嚣直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