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名酒是在中国名酒折扣店买不到的吗?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提起国窖1573都是赞不绝口,不仅是中国的名酒,味道也是上乘,成为很多宾客宴请时的常客,酒是好酒,但是价格也让人望而生畏,一瓶国窖1573就是一千多,有的甚至炒得更高,平民百姓怎么敢喝这么贵的酒呢?

但是,在中国名酒折扣店,就能用*低的价格来买到这样的好酒,一千不到的价格,就能买到纯正的国窖1573,这也只能在中国名酒折扣店才能实现。国窖1573是天生的贵族血统,出生于浓香**名门,是献给尊贵人士的好酒,成为与友相邀、同醉的**之作,而且还被指定为国宴用酒,拿这样的国窖1573来宴请宾客,不仅显得朋友们贵重,自己脸上也有光。

国窖1573采用蒸馏酒酿造工艺,酒质无色透明、窖香优雅、柔和协调、绵甜爽净、尾净香长,风格典型。包装基座以金色五星蕙芷为装饰,呈现传统玉玺造型,外盒由大面积国旗正红为铺设,酒瓶采用国窖1573德国水晶玻璃烧制,瓶身与外盒有象征国土面积的五星960颗,“1573”字样以纯金压边。这个包装是不是特别高大上呢?

来中国名酒折扣店,几百块*就可以把国窖1573这样的国酒带回家。中国名酒折扣店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专业的运营团队为中外酒类经销商和终端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保真、高性价比的消费平台,难道还有什么名酒是在中国名酒折扣店买不到的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