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里寻历史名酒?来中国名酒折扣店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茶与酒,自古便是中国饮食文化的重要支源。“茶”以为饮,“酒”以为品。

中国人爱喝酒,古人饮酒作乐、趁兴作诗,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酒能解忧,更能助兴。茅台酒是中国*古老的历史名酒,据史书记载,公元前135年,汉武帝令唐蒙出使南越,唐蒙饮到南越国(今茅台镇所在的仁怀县一带)所产的构酱酒后,将此酒带回长安,受到汉武帝的称赞,并留了“唐蒙饮构酱而使夜郎”的传说。据清代《旧遵义府志》所载,道光年间,“茅台烧房不下二十家,所费山粮不下二万石。”1843年,清代诗人郑珍咏赞茅台“酒冠黔人国”。1949年前,茅台酒生产凋敝,仅有三家酒坊,即:华姓出资开办的“成义酒坊”、称之“华茅”;王姓出资建立的“荣和酒房”,称之“王茅”;赖姓出资办的“恒兴酒坊”,称“赖茅”。“华茅”就是现在的茅台酒的前身。

中国的好诗好酒岂能用寥寥数语来描述,中国博大的酒文化也一直流转至今,酒,是交际必备,由人之本性所定,每个人,都有放松压力,释放自己的一面。但是好酒的价格也不菲,人人都想品好酒,但是又要去何处寻这茅台好酒呢?

想一站式购买酒,就选择去中国名酒折扣店,齐全的产品让你满意。中国名酒折扣店是一家集“高性价比个性化产品”和各类“社会化互动营销”的新型B2B2C平台。像茅台这样的历史名酒,就得去中国名酒折扣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