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仕利啤酒有几种?德仕利啤酒好喝吗?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德仕利啤酒鲜明的品牌个性极易与广大年轻消费群体产生共鸣;品牌倡导丰富夜生活与啤酒文化的有机结合,现代社会压力增大,人人都希望通过**夜生活释放自己,这正是德仕利啤酒必然风行全国的内在原因。今天我们来看看德仕利啤酒有几种,德仕利啤酒好喝吗?

人参枸杞养生啤酒

德仕利人参枸杞养生酒是添加精选长白山人参、宁夏御贡枸杞作为酿酒原料,采用*特的工艺精酿而成,健脾行气、活血通经,药食同源,在享受生活中过程中养生养性。

德仕利清爽啤酒

德仕利清爽啤酒是选用纯净水源,**融入麦芽、啤酒花,采用现代先进的发酵设备,经过****传承的技术酿造,滋味更加纯正,品质非常上乘,清爽啤酒,让您更轻松的享受生活。

德仕利全麦啤酒

德仕利全麦啤酒是采用**大麦芽和啤酒花、高品质水源,以传统工艺精工酿制而成的**啤酒。全麦啤酒口感醇厚、麦香浓郁、泡沫洁白细腻、持久挂杯。

德仕利劲爽啤酒

德仕利劲爽啤酒精选上品麦芽,采用德国酿造技术精酿而成,品质**超群,口味纯正丰满、回味干净利落,具有一切适合欢聚畅饮的特质,让友情在动感十足的劲爽口味里升华。

德仕利纯生啤酒

德仕利纯生啤酒是采用先进的工艺,选用**麦芽和精品啤酒花酿造,外观精美大方,酒体清冽,口感冰凉,酒中**。

德仕利零点梦幻啤酒

德仕利零点梦幻啤酒是采用先进的工艺,选用**麦芽和精品啤酒花,为点燃**和**潮流而精心酿造的,外观精美大方,口感清凉,**一触即发,是夜场、聚会的*佳伴侣。

德仕利原樽啤酒

德仕利原樽啤酒是选用上好的麦芽,啤酒花,和**纯净水,沿用传统的用料配比、采用传统的方法酿制而成,口感清爽、香醇,回味无穷,堪称啤酒中的**。

德仕利黑啤啤酒

德仕利黑啤酒是采用精选的焦麦芽和黑麦芽加以*特工艺精心酿造而成,口感醇厚,没有普通啤酒的涩味,入口稍带点苦味,细细品尝麦芽醇香味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