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葡萄酒博览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2017-05-13来源 : 互联网

TopWine China 2017中国北京**葡萄酒博览会将于5月22日—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下面就有3158名酒网小编大家介绍2017北京葡萄酒博览会的详细情况吧。

2017北京葡萄酒博览会时间:5月22日—24日

2017北京葡萄酒博览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2017北京葡萄酒博览会详情:

TopWine China 2017中国北京**葡萄酒博览会将于5月22日—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荷兰**工业促进公司、北京世联新睿**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会共设3大展馆,两个活动室,展出总面积将达到13000㎡,参展酒庄代表将达到700家。

此次展会期间,澳酒**詹姆斯哈利德老先生将带来三场**班,分别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的昨天、今天、明天; 澳洲品牌的力量--南澳巴罗萨产区精品葡萄酒**与品鉴会; 肯辛顿葡萄酒的魅力。**班之后,还会有澳洲展团的澳大利亚中文葡萄酒产区地图精彩发布会。

另外,在展会期间,陈微然老师将现场带来一次德国美酒的美妙之旅,品鉴德国**葡萄酒款。张春娅老师将携手沙城葡萄酒产区,带来一场中国葡萄酒的盛宴。除此之外,德斯汀安作为TopWine的合作伙伴,也将来到现场,举办葡萄酒品鉴活动,与来宾一起进入葡萄酒的芬芳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