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2017-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广州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5月19日在州**采购中心盛大开幕,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2017广州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的详情吧。

2017广州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时间:2017年5月19-21日

2017广州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地点:广州**采购中心(广交会B展馆旁)

中国(广州)**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在中国葡萄酒和烈酒消费市场迅猛增长背景下应运而生,历经十年的发展,于2010年列为*立酒展,为国内外酒庄、厂商、进口贸易商、经销商、卖场及消费者搭建了一个不可缺少的贸易和交流平台。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展出规模达1,000多个展位,海外将会有35个国家酒类行业商协会组团参展,展商范围遍及40多个国家。

据统计,我国目前葡萄酒消费量已达到105万千升/年,葡萄酒消费增速达到27.63%,而烈酒消费增速也达到27.2%,为居亚洲葡萄酒、烈酒消费**位大国。随着我国目前下调进口酒关税,其中海外葡萄酒瓶装已由原来的43%降到14%,**酒业执比进一步聚焦中国,促进中国葡萄酒市场起步发展的速度,推动中国葡萄酒从质变带动新的量变的过程。Winexpo将立足于广州,充分利用珠三角、港、澳、台地域和经济实力的优势,融合泛珠三角及东盟十国契机,为国内外酒类企业在在贸易、信息、资金、人才、资源的拓展提供一个优良平台,推动酒类企业**间贸易、交流与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