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康系列酒 如梦如痴如醉!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李白的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李白孤*得只能和自己的影子和月亮对饮,这意境如此高大上,而我哪敢邀明月,只能和影子喝酒罢了。在寂静的夜晚,*自一人,几曲笛音,然后就着一瓶醉康系列酒,细细品味这一丝丝宁静。如此的闲情雅致在这个滚滚红尘之中恐怕只能存在一时半刻而已。但是这短暂的瞬间是*为美好的。

喝酒我还是喜欢喝中国酒,因为只有中国酒才能带给我快乐和满足,喝其它的酒等等之类的纯粹就是喝饮料而已。一喝中国酒我潜意识里就会出现许多美妙的画面:刘备,张飞,关羽三个对饮,畅谈****;曹操在月色朦胧,即将大战前酌酒吟诗,余音袅袅,如泣如诉;高山丛林之中,白云飘渺,琴声荡漾,一席白衣坐在山顶之中,藐视浮沉。

正是因为古代诗人们喝酒的意境,让我如痴如醉,刻骨铭心,它深深的吸引住了我,让我感觉仿佛我就是李白,我就是杜甫,我就是曹操......

说到中国酒,我*喜欢喝的是醉康系列酒,**,因为我本来就是开酒铺的,卖的就是醉康系列酒,加盟的醉康系列酒,生意一直很好。第二,醉康系列酒纯净透明、醇馥幽郁、香气浓烈,入口甘美醇和,确实好喝。

特别声明:本文章为3158网站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 醉康系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