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LOKO四洛克啤酒是什么?

2017-05-07来源 : 互联网

FOUR LOKO,一款产自美国,进入中国不久的配制酒,注意,它不是啤酒,不是威士忌,不是白酒,是配制酒。那么,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FOUR LOKO四洛克啤酒吧。

在这里,有必要解释一下,什么是配制酒。

配制酒:又称调制酒,是酒类里面一个特殊品种,不属于那个酒的类别,是混合的酒品。

通俗的讲,配制酒就是用超过两种酒类进行勾兑,或者用酒和其他物质,比如非酒精物质或其他成份进行勾兑,产生的酒。

听到勾兑的反应,会和地沟油,化学添加剂联系到一起,在这里,勾兑没有任何褒贬的意思,只是一种生产工艺。世界上有很多**的配制酒,比如Vermouth(味美思) ,Bitter(比特酒) ,Anise(茴香酒) 等,他们都是很好的开胃酒。另外,大家比较熟悉的鸡尾酒,也归类为配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