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去老丈人家买什么酒?送长辈买什么酒好?

2017-04-27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马上就来了,有的人已经在思考,去老丈人家买什么酒呢?去老丈人家肯定要正式一点了,比如买点合适的烟酒啊,那么去老丈人家买什么酒好呢?送长辈买什么酒好?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先呢,我觉得你肯定要送白酒,没听说过去串门送啤酒的,是吧。

第二呢,你应该了解你岳父喜欢什么口味的酒,因为白酒还有酱香、清香什么的区别吧。

第三是价*,我觉着也得在你老丈人的接受范围之内,咱也不能因为送礼让老丈人觉着自己是败家子不是。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觉得红星二锅头很不错,要历史有历史,二锅头的**,而且*近推出的各种类别也不错,比如说青花瓷、属相王系列什么的,在白酒市场也很有知名度,属于老百姓的名酒。拿得出去手,不寒碜,也在经济范围承受之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