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女朋友家带什么酒?一般去女方家买什么酒?

2017-04-27来源 : 互联网

般去女方家买什么酒?相信有不少男生**次去女朋友家都会手足无措,马上就是五一了,很多男生免不了面对上门拜访女方家长的问题。那么**次去女方家买什么礼物好呢?中国人走访都喜欢带烟酒,去女朋友家带什么酒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前让女朋友问了她父母,反馈对某款酒有兴趣,这就很好办了。所以,带什么拜访**取决于你女朋友给出的信息,不要一个人瞎琢磨。

如果不喝酒的话就别买了,如果高血压的话,有些酒也是不能喝的。如果自己有足够*的话,就不用纠结,挑贵的买如果*不是很多的话,挑一些价格合适,大家都知道的酒买,*好是带有家乡特色的。

其实这因人而异,**女方家的消费水平而定,二度数高低,三*起码了解女方家的喜好,综合决定,**次要适中,不要太好。例如:剑南春,十八酒坊,洋河,古井贡,水井坊,泸州,这些都比较适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