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给领导送什么酒好?五一节送领导什么酒?

2017-04-27来源 : 互联网

每逢过年过节真不知道买什么礼品酒,有时候请**办个事也不知道选哪种酒更合适?其实选什么酒送礼很简单的,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品味送不同的酒。

如果你的**是80后90后,可以选择送一瓶红酒,红酒给人的感觉很奢华大气,如果你的**是酒水收藏者你可以送他一瓶好的白酒作为收藏。

如果你的**是中年老年人那么可以考虑给他送养生酒,现在好的养生酒喝起来确实还是挺不错的,当然送白酒也是很不错的主意,白酒从古自今都是我们的国酒。

还有另一种情况就是根据**的不同品味不同爱好去送不同的酒或者其他的礼品,所以以上所讲的仅供参考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做相应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