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放婚宴香槟塔的技巧有哪些?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马上就要来啦,现在越来越多的新人选择在五一节结婚,那么,摆放婚宴香槟塔的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婚宴在每场婚礼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因此也让我们更注重婚宴的每项细节,就拿*眼的香槟塔来说,就显得十分重要,要更加的注意,避免在婚礼现场出现尴尬状况!

摆放婚宴香槟塔的技巧:

1、摆放地方是否平稳

在摆放香槟桌子时候,一定要检查桌子下的地面是否平坦,以防不稳定导致香槟塔的倾斜甚至出现倒塌情况,桌子也不能摆在两块舞台之间,那样香槟塔会同样不稳。香槟塔不要摆在音响和木质地板上,以免声音过大或者振动影响到香槟塔的稳定性。香槟塔的层数应该以新人的身高为标准,4—5层*佳。

2、香槟塔摆放位置

摆放香槟的位置也需要注意,香槟塔一定要摆在人们不经常走动的舞台的一侧。并且确定香槟塔和舞台背景中有空出新人方便进入的空间。如果出席婚宴的小朋友比较多的话,还要注意不要让小朋友近距离接触这些物品。婚礼仪式进行过程中也要特别小心。可以在婚礼仪式开始之前查看一下香槟塔的稳定状况。

3、对酒杯的要求

香槟塔对于酒杯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相差几毫米也是不行的。酒店方面在选购酒杯的时候有可能不是同一时期进货,那就很可能出现酒杯的大小不一致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注意,搭香槟塔,摆放酒杯*基本的要求就是所有的酒杯必须紧靠在一起,中间不能抽出任何一个酒杯。红酒的酒杯*好不要用来摆放香槟酒,主要是因为这一类的酒杯接触面积过于小,不够稳固。*好选择高脚香槟杯。这种酒杯的杯身细长,在倒入香槟时会有一种流线型的流畅视觉效果。

4、不要担心香槟塔倒塌

在婚礼仪式中,如果倒香槟酒意外倒塌,不要过分的渲染香宾塔倒塌的事实,这时候就要看司仪的功力了,如何做到把这件事情一笔带过,在引导焦急的新人顺利的完成婚礼同时让酒店服务人员悄悄的重新摆好。

5、仪式结束后分发给来宾

当香槟酒倒完之后,在婚礼仪式中就*好不要再移动香槟塔了。所以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可以选择在婚礼仪式结束之后再由服务员将香槟酒逐一分给在场来宾,相信宾客们也不会着急在这一时半会儿要喝到酒的。

6、如果你婚礼上,来宾带的小孩子很多,*好事先与他们的父母打好招呼,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把香槟塔碰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