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集团五味人生酒白酒连锁品牌 看点十足卖点十足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集团招牌响亮,做口碑上的***。渠道多元通畅,想不获利都难:五粮液集团五味人生酒白酒,全面进入企事业单位、礼品、团购、会员、酒店等各大白酒常规销售渠道,高中低档全面覆盖,人人都能消费得起,每一款都能带来***。

近年来,“健康白酒”成为白酒行业热词之一,并成为众多白酒企业新热点。宏观层面:“**”期间传递出的“生态、健康是基于民生考虑的重要命题”的信号,体现国家政策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微观上: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白酒消费者日益关注“健康、安全”,白酒与健康,当这两个话题激烈碰撞后,一个“健康白酒”的“大红海”又将引得各大酒企大展身手!

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顺应时势,强力推出“五味人生”系列健康白酒,积极*占市场先机和制高点,欲在酒类市场的下一个强劲增长点上打下坚实的基础!

取五粮原酒精华,溶入蛹虫草、竹荪、葛根等提取液,经***调酒师科学配置,成为健康白酒典范!酒体晶莹剔透,色泽淡黄诱人,口感浓香醇厚!

标签: 五粮液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