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一般是多少度?

2017-04-22来源 : 互联网

米酒是中国汉族的特产酒,因为原料、做法简单,味甜可口,营养丰富而广受大家喜欢。在香甜味道的掩盖下可能很多人都是感觉不到它的度数的,不过米酒确确实实也是有度数的。那么米酒的度数一般都是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糯米酒的酒精含量确实是不高,一般都是在1~2%左右。而韩国的米酒酒精含量则比之要高一点,大概是在6%以上。总体来讲米酒度数都不是很高。有些人可能会觉得米酒的度数有点低了,想要提高一下度数,该怎么做呢?

其实米酒的度数是与发酵的时间和温度有关的,如果发酵时间长,其中的糖就变成酒精越多,而温度越高发酵的也就越快。发酵的温度在20摄氏度左右,1~2天之后就变成甜米酒了,要是在5~7左右就是米酒。

因为米酒的度数不高,适宜范围广,一年四季都能喝,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更是消暑解夏之物。平常喝点对人体好处也是不少的,可以益智,增强大脑的记忆力,还能够活血,另外还能够美容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