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雁荡山啤酒新品“福酒”正式上市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雁荡山啤酒此次经过内部改制,股权重组后,同世界啤酒*头百威英博强强联手推出更加适合年轻人饮用的新款啤酒——“福酒”。为使乐清啤酒消费者体验更加新颖时尚的口感,同时还原“老红盖"味道,雁荡山啤酒酿造者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市场调查,决定采用****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提供的酿造技术,结合传统工艺,并一如既往地坚持使用雁荡山的水酿造出这一款面向大众消费群体的 “福酒”。

雁荡山啤酒是乐清消费者*选啤酒品牌。采用清纯甘冽、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雁荡山石门潭深层地下水酿造,公司每年送水样至英博啤酒集团总部比利时鲁纹中心实验室进行各项指标的检举,确认水质达到国家I类水标准,可直接饮用,是酿造清爽型啤酒非常理想的水源。可谓是“好山 好水 酿好酒”。

此次新品上市,显示了雁荡山啤酒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对互联网化市场维度的追求以及对消费者当下需求的重视态度。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雁荡山啤酒酒品质始终不变。雁荡山啤酒新品福酒上市,业内人士相信,*具特色的传统工艺结合**化的生产工艺酿造出来的酒水品质更适合消费者的感官需求,*特的“互联网+”卖点将会帮助经销商迅速把握商机,同时也带给消费者融洽关系、传递欢乐的绝妙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