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多少度?伏特加度数怎么样?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酒水市场,伏特加酒备受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大家对于伏特加认识的加深,它的销售市场越来越广阔了。不少对酒水市场感兴趣的朋友都想了解这个项目的详情,那么,伏特加多少度?下面我们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伏特加多少度?

一般伏特加酒的度数在40度到60度之间,酒水市场的伏特加酒品牌有很多种,不同的品牌度数也是不同,波兰农家自家酿造蒸馏的伏特加能达到80几度。俄罗斯的伏特加享誉全世界,品牌有五湖伏特加、波士伏特加、苏联红牌、苏联绿牌、柠檬那亚、斯大卡、朱波罗夫卡、**卡亚、哥丽尔卡等,这些伏特加度数都在 40度左右,这也是俄罗斯法律规定的白酒高度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