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得朗姆酒怎么喝?百加得朗姆酒喝法有哪些?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百加得朗姆酒诞生于1862年,是世界三大洋酒品牌之一,是世界上***的朗姆酒。她是以甘蔗蜜糖为原料生产出来的一种蒸馏酒,口感甜润、芬芳馥郁。

许多人都称百加得朗姆酒为“混血姑娘”,因为百加得朗姆酒不仅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与可乐、雪碧、果汁等饮料调兑出色彩鲜艳、口感香醇的鸡尾酒,而且比直接饮用更有情调。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简单的喝法吧。

一、加冰块

将70度以上的烈性朗姆酒,倒入加冰的酒杯,然后慢慢品尝,这样就能品味到朗姆酒从纯烈酒到“水割”的不同滋味。

二、加可乐

在有冰块的朗姆酒中倒入可乐,然后缓缓摇动杯子,再倒入一点橙汁,就制作出了酸甜冰爽的新饮料。

三、冰激凌

在炎炎夏日,吃冰激凌的时候滴几滴清淡型的白朗姆酒,能给你带来更丰富的口感和味道。

四、青柠切片,加冰

这是一个*传统的古巴鸡尾酒,把青柠、薄荷和糖一起捣碎,加入30ml的朗姆酒,充分摇均后,放入杯子里加满苏打水。

怎么样,这几种百加得朗姆酒的喝法是不是很有情调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