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扎啤的价格这么贵?扎啤价高的原因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扎啤是啤酒**中的一朵奇葩,在世界啤酒消费中的比例越来越高,在欧洲已经超过60%。它既不同于经过高温杀菌的瓶装、听装熟啤酒,也不同于没经过杀菌的散装啤酒,而是一种***、无色素、无防腐剂、不加糖、不加任何香精的**酒营养为丰富。被人们誉为“啤酒原汁”的扎啤酒是将**的清酒从生产线上直接注入全封闭的不锈钢桶,饮用时用扎啤机充入二氧化碳,并用扎啤机把酒控制在3~8℃,饮用时从扎啤机里直接打到啤酒杯里,避免了啤酒与空气的接触,使啤酒更新鲜、更纯厚、泡沫更丰富,饮用时更加爽口,回味无穷。

扎啤价高的原因

扎啤的价格比同等量的熟啤酒高3—5倍,究其原因以有下几个方面:

其一,因为它是鲜啤酒,保持了啤酒良好的口味和营养;

其二,生产过程中,无菌条件要求严格,设备投资大,在灌装前要经过膜过滤或孔过滤,除去所有的微生物,啤酒桶和生产环境也要严格无菌;

其三,销售方式特,要过通过鲜啤酒销售机进行降温和补充二氧化碳,并利用二氧化碳压送啤酒,避免了啤酒接触空气而产生氧化味;

其四,是因为桶装鲜啤酒的保质期不长,经销商承担了一定的风险,如果不能及时售出,会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

其五,是商业性方面的因素,由于扎啤是一种新型的商品,为了维持其自身的价值,同时也为了其长期的生存,一问世就抬扎啤高了身价。

后是因为消费心理方面的原因,宾馆饭店纷纷推出这一产品来迎合部分赶时髦消费者的心理,亦即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论什么原因,其特的风味,总令消费者对其情有钟,一饮为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