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酒类新品 “黑尚莓·冰莓”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3月15日,“黑尚莓·冰莓”新品上市发布会暨中国红事业部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黑尚莓树莓酒庄二期大厅隆重举行。黑尚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经销商和众多主流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冰莓”上市。

上午9:30,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红事业部总经理王海英*先致欢迎词,感谢大家对黑尚莓的支持与帮助,黑尚莓愿携手在座的经销商朋友,共同打造覆盆子果酒市场,让真正的民族品牌发扬光大,开启崭新的市场篇章。

生产总经理苑伟介绍,“冰莓”作为一款“红酒青春化”的创新型产品,通过精心挑选原产地**树莓,黑加仑等浆果,经过研发人员1500个日日夜夜付出,经严苛的低温冷浸渍发酵技术酿造而成。酒精度4.5度,2L容量,酒体呈玫红色,起泡持久,口感细腻,果香浓郁,入口清凉冰爽,尤其适合大口畅饮。浓郁的覆盆子果香伴随清新的黑加仑香气,甜美诱人,充满青春活力。

并在随后进行的冰莓展示、冰莓品鉴、节目表演、各经销商及记者提问、现场订购等环节中,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各方都对冰莓表现出极大地热情。参加发布会的经销商们一致认为,现在的酒水市场,同质化严重,一款普通酒水的上市很难快速地得到认可。冰莓不同,无论从原料、口感还是包装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区别于现在市面上的各种酒水,排他性强,尤其冰凉爽口**油腻的特性,更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现场订购环节,来自各地的经销商争相下单,仅仅一个小时,冰莓订购量已经突破五万桶。

黑尚莓农业科技CEO赵兴华致辞,中国红事业部成立一周年来,在黑尚莓总公司的**下,中国红事业部稳扎稳打,砥砺前行,已经发展了全国各地超过1200名经销商,将黑尚莓中国红系列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市场,以及香港、日本、美国和东南亚等国。

营销总经理李明现场发布了重磅信息,今天上午9:00,黑尚莓与香港紫金坊公司签订了1000万元港币的供货合同,主要订购了黑尚莓冰暖莓产品,紫金坊公司将集中所有销售力量,开启香港与澳门的酒业市场。历经五年的沉淀和积累,黑尚莓在小浆果深加工事业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冰莓作为黑尚莓公司今年推出的一款战略性产品,经过前期的市场试饮调研,取得了极为良好的口碑。在黑尚莓全面开启全国市场的计划中,冰莓将携手常规产品一起打进全国各个重要酒水市场。”相信在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下,“冰莓”一定会在这个夏天大放异彩,**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