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品质 赢口碑 做精品,白酒大王玩酱酒要赛道超车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身为白酒大王,五粮液以其“五粮型”浓香白酒享誉海内外。进军酱香白酒,五粮液要怎样浓酱齐开,完成两条赛道的高速并举——在**中国白酒大王浓香地位的同时,完成酱酒的快速超车?通过“赛品质、超国标、赢口碑”,五粮液从切入酱香白酒开始,就已经以其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酿造标准,成为业界又一标准制定者。

物华天宝 天赐精华

万里长江**城宜宾自古物华天宝,生态绿色,为酿酒提供了得天*厚的自然条件。从僰人的“蒟酱”酒(水果自然发酵的果酒),到如今的“中国酒业大王”,3000年来五粮液的芳华贯穿了一部酿酒史。

作为浓香型和酱香型世界**白酒的发源地之一,宜宾是固态蒸馏白酒**品牌的集聚区。“中国白酒金三角”位于地球同纬度上*适合酿造**纯正蒸馏酒的生态区,核心区位于*佳酿酒纬度带的长江(宜宾-泸州)、岷江(宜宾段)、赤水河流域。依靠天赐精华带来的气候、水源、土壤三位一体和传承、技术、创新三剑合璧,身处酒都宜宾的中国白酒大王不仅能够酿造出誉满**的“五粮型”浓香白酒,也可以成就纯正典雅、醇厚馥郁的**酱香白酒。

精益求精 不逊国标

2011年12月1日,由国家酒类及饮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贵州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起草,国家标准委正式发布的《酱香型白酒国家标准》(GB/T 26760-2011)正式实施。该标准明确规定,酱香型白酒不得添加食用酒精及非白酒发酵生产的呈香、呈味、呈色物质,需以高粱、小麦和水等为原料,经传统固态法发酵制成,以**酱香型白酒质。因此香精、色素等都被禁止添加。同时该标准为**性标准,并非要求行业强制执行的国家标准。

**认可 **称赞

2010年,为了****品质。五粮液在*批酱酒投产11年后,邀请中国白酒著名**沈怡方、季克良、高景严、高月明、曾祖训、徐占成等12位白酒**团莅临五粮液十里酒城,参加五粮液酱酒的品鉴会。经过一番色、香、味、回品鉴,与会**给出惊人的一致好评:产品酱香典雅、幽雅细腻、绵润醇厚、丰满怡畅、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酒类**沈怡方表示,五粮液酱酒是一项创新举措,是企业战略的创新,是产品技术的创新……时任茅台集团董事长季克良则认为,五粮液酱酒的加入,将有力促进中国酱香型白酒的发展,希望双方能为做大做好中国白酒而携手前进。**的认可、**的称赞,让五粮液股份15酱获得了广泛的口碑,也证明产品具备赛道超车的实力。

1999年,白酒大王五粮液开启酱酒战略*批投产1.8万吨。五粮液股份酱香型白酒酿造1号标准被应用于当年投产的万吨酱香老酒。通过严格控制五粮液酱酒的技术指标,确保每一瓶五粮液酱香型白酒从观、闻、品、回等各个层面,都优于同档次的其他酱酒。经过15年存储,其酒体醇熟已臻于完美。五粮液股份15酱的【执行标准】为Q/JJJ0001S,即五粮液酱香0001号标准。其对产品的一丝不苟、精雕细琢不逊于国标,甚至更加严格。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