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手工啤酒掌门 掌门精酿啤酒进驻香港市场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来自台湾标榜天然酿制的掌门精酿啤酒宣布,在香港开设*间台湾以外的旗舰店,借助香港优越的地理位置及蓬勃的手工啤酒市场,**品牌至世界各地。

掌门精酿啤酒香港店位于尖沙咀金巴利道,邻近诺仕佛台,店内设有二十四款特色啤酒,均由台湾自家酒厂酿制,新鲜直送香港,务求提供*高质素的精酿啤酒予顾客。另外,店内亦设台湾特色小食,务求打造地道台湾风味。

香港店总经理卢景聪解释选址香港的原因时指出:「香港近年精酿啤酒风气越趋成熟,而且地理位置靠近掌门台湾酒厂,方便货运。此外,香港是亚洲的中心城市及经济核心,位处香港有利我们在亚洲市场进行**及扩展。」

除了经营业务外,卢景聪亦期望香港店能够进一步推动香港成为区内其中一个精酿文化教育中心,令精酿文化在香港更加普及。「香港享有美食之都的美誉,掌门亦会于食物配搭多下功夫,希望让游客和香港人能有更高质素的饮食体验。」

投资**署助理署长蒋学礼表示:「香港饮食文化发达,而手工啤酒近年在香港大受欢迎,本署过去亦曾协助多间外国手工啤酒品牌在香港设立业务,我有信心掌门亦能够把握本港手工啤酒市场的优势,将品牌发扬光大,**至亚洲以及世界各地。」

关于掌门精酿啤酒

掌门精酿啤酒坚持天然酿制、少量多样与原创性的精酿精神,更自设厂房、酵母农场及实验室。掌门精酿啤酒在台湾设有六间分店,品牌屡获奖项,包括在二○一六年澳洲**啤酒大赛获得金奖及铜奖,以及在二○一六年中国啤酒大赛获得铜奖。

标签: 手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