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酒怎么样 宣酒好喝吗

2017-02-18来源 : 互联网

宣酒怎么样,宣酒口感如何?宣酒江南小窖酿造,口感绵柔、酒水清澈、清香宜人。是典型江南酒水风格的代表,宣酒酒厂地处安徽宣城,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类型,具有以下显著特点:季风明显,四季分明 ,气候湿润,雨量充沛,梅雨显著,夏雨集中。是一个天然酿酒好的好地方,适宜的温度、适宜的湿度。适合酒水的发酵和酿造。从而酝酿出**口感的宣酒。

宣酒品质与其他品牌白酒*大的不同在于,宣酒是小窖酿造。这种特有的窖池,体积在9立方米左右,发酵更充分,酿出的酒,醇厚绵柔不上头。同时,宣酒人专心专注,只做一款产品,**了品质不断提升。

宣酒人专注小窖酿造,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专心做好一款产品。与其他多产品线的徽酒相比,宣酒更能够集中资源,不断优化、提高品质。宣酒能够连续5年**安徽,原因就在于此。消费者买宣酒,花同样的*,可以喝到更好的酒,物超所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