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年份原酿白酒回味悠长 地道纯净白酒

2017-02-17来源 : 互联网

汾酒·年份原酿白酒代理商好卖。富含文化,历史久远地道纯净的酒—汾酒,拥有6000年的酿造史、1500年名酒史!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著称,不刺喉、不上火、不干口,在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酒能够给人带来灵感,酒在过去就是诗人必不可少每天享用的,现在也是非常的流行的,一些具有商业头脑的人抓住了酒目前非常的受欢迎,所以纷纷想加入关于酒的这样一个行列,那么汾酒·年份原酿非常的欢迎大家的加入。汾酒·年份原酿在中国一直在续写着辉煌!无论是亲朋相聚,或者是婚庆,寿宴,大家都会选择一个老牌子,那么汾酒·年份原酿凭借着多年不败得历史获得了大家的选购。

汾酒·年份原酿白酒,1500年国酒荣耀卖的有面子。独立获利巴拿马万国甲等金质大奖章,共和国开国大典宴会首款国宴用酒,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同时拥有三件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连续五届蝉联国家名酒称号,中国白酒企业上市第一股。


20余款核心单品,市场售价15-400,可支配利润空间超70%,远销新加坡、日本、英国、法国、美国等四十余个国家。加盟汾酒·年份原酿总部给方法给支持,走心扶持让你省心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