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老窖给你超凡脱俗的味道

2017-02-15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消费者都很纳闷为什么引用白酒后会头痛、口干舌燥等不适感。而洋河老窖白酒开创了行业先河,树立了白酒香型新标杆。洋河老窖酒甜、绵、软、净、香风格,一经推出迅速火爆市场,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白酒品牌。

洋河老窖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突出绵柔、淡雅的独特风格。工艺:采用"人工培养老窖低温缓慢发酵"、"中途回沙"、"慢火蒸馏"、"分等贮存"、"精心勾兑"等传统工艺和新技术,每款洋河老窖都经专业调酒师精心勾兑而成。

纯粮:以高粱、小麦、大麦、豌豆为原料而成,所有粮食均产自江淮平原中生态环境的优质区域,纯净天然,弥足珍贵。水源:以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这一眼清泉,给予了白酒无穷的活力和甘美的味道,是洋河酒的水源。

不是每一款酒都可称之为洋河,绵柔洋河核心竞争力。总部无微不至的扶持,助你轻松经营,实现事业梦想。十年前,等待机会的您可能错过了洋河蓝色经典;今天,洋河老窖有超强的品牌优势,独到的市场运营,你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